用針刀治療患者,立竿見影是家常便飯,不過久了也就習慣了,有好轉是當然,如果沒好轉就當場繼續用腦,把患者治療到好轉。
...
這個過程中是平靜的、腦力激盪的,其實非常的缺乏激動,基本上醫師的工作就是一個用腦的工作,過程是平靜的,與直銷場合上那種激勵人心的感覺,似乎是兩個極端。
...
不過,前幾天有一個練體育的小朋友,讓我心裡有些悸動。小朋友是體育班學生,但因為膝蓋痛,已經一年多不能上場比賽了,可以想見他的煎熬,但之前怎麼醫都醫不好,他也沒辦法。那天治療後,小朋友原本會痛的深蹲動作馬上完全不痛了,原本我也是就平靜的想說要看下一個,但他的下一個動作,把我嚇到了。
...
他當場就不斷的跳,不斷的跳,興奮得跟小孩子拿到玩具一樣,還不斷的跟他一起來的同學講,我好了!!讓在旁邊看到的我,都很擔心動作太大會讓他又受傷,趕快叫他別再跳了,但一邊自己也是跟著高興起來。
...
雖然是平靜用腦的動作,但偶爾心靈的悸動,仍是很重要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志立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