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算一直強調是我自創的病源點針刀療法,還是常常被問是去哪學的針刀,我只能說,國學大師胡適小學時也有國文老師,但胡適絕對不會覺得自己的國學素養是跟國小老師學的⋯
...
其實,多看書,多思考,多臨床,並絞盡腦汁想治好每個患者,不斷的重複這個歷程後,每個人都可以創出自己獨特的針刀療法。
...
更深入來說,所有買的到、有用的針刀書籍(其實內科書籍亦然)全都在我的書架上了,不斷的擷取各家之長,補自己之不足,強化自己的醫術,如果真的要說一個老師的話,我反而覺得,「態度」才是我真正的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志立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